首页> 实践活动 > 正文

兰州市音乐幼儿园第十届秋季亲子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7-10-16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迎着十月的朝阳,沐浴着秋日的霞光,10月15日上午11点,兰州市音乐幼儿园“运动宝贝活力无限”第十届秋季亲子运动会在民族中学隆重召开,活动得到了全园家长的大力支持,纷纷到会场为幼儿加油助威。

  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响起,在鲜艳的五星红旗的带领下,小小运动员和家长们组成整齐的方阵,踏着欢快的音乐节奏,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每个方阵经过主席台时都喊起响亮的口号,小运动员们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精神面貌,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嘉宾和家长。

  接着,甘肃省学前教育协会魏新民理事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音乐幼儿园许虹园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在大班幼儿激昂、欢快的非洲鼓声中,全园队列练习、器械操、亲子操表演拉开了序幕,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步伐整齐,有规律的变换着不同的对形和动作。亲子操环节,孩子们和家长热情投入,亲密互动、温馨感人。

  紧接着是班级体能运动活动展示,体能活动对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发展,培养幼儿的意志力和创造力,发展身体素质,提高活动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亲子一起来”、“玩转溜溜布”、“智勇大闯关”、“happy跳跳跳”、“小太阳转转转”、“快乐DaoRuaiMi”。各班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嘉宾、家长的阵阵掌声,家长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最后进行的是紧张激烈的游戏比赛,“揪尾巴”、“推小车”、“毛毛虫”、“大脚小脚”……激动人心的竞赛游戏一个接着一个,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每个班、每个孩子都在不同的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活动最后,园领导为优胜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亲子运动会的开展,让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合作,在游戏中找到快乐,在关爱中体会亲情,在运动中获得健康,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了“运动宝贝、快乐无限”。同时,老师的辛勤付出,家长的热情参与,使所有的孩子在音乐幼儿园这个快乐的大家庭中健康快乐成长。(兰州市音乐幼儿园)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