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活动 > 正文

兰州市举行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主题队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中国兰州网)

  为庆祝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引导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少先队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自豪感,10月12日下午,由共青团兰州市委、市少工委主办,共青团七里河区委、七里河区教育局、安西路小学承办的“喜迎十九大——跟党走,我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建队日主题教育活动在安西路小学如期举行。兰州市人大、政府、团市委、七里河区委、教育局以及兰州市部分学校的大队辅导员、安西路小学全体师生共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安西路小学少先队员嘹亮的队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校园文化解说员向各位领导讲解了安西路小学的校园文化“恒美”教育和德育特色以及学生社团活动情况。活动中刘荣副市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市少先队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少先队员们提出殷切希望。最后,同学们通过诵读、歌唱、情景剧、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新时期我市少先队员朝气勃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少先队员爱党、爱国、团结奋进的情感。

  众多同学开心地表示,通过参与活动,度过了一个既欢乐又有意义的少年先锋队建队日,它将激励我们少年儿童,立志实现伟大中国梦,为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接班人而不断努力奋斗!(中国兰州网)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