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践活动 > 正文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举办放歌迎国庆喜迎十九大红歌比赛

发表时间:2017-09-2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市儿童福利院

(图片来源:兰州市儿童福利院

(图片来源:兰州市儿童福利院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为迎接祖国68华诞,更好地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中国革命的光荣传统,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国庆前夕举办“放歌迎国庆 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比赛现场《歌唱祖国》、《爱我中华》、《红星闪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一曲曲红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祖国的飞跃发展、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

  红色经典歌曲真实、生动、感人,给人以力量和勇气,给人以激励和鼓舞,与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相结合;与深入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与“治转提”专项行动相结合,嘹亮的歌声唱响了中国梦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孤残儿童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干部职工对祖国的赞美和热爱,倾吐了自己的理想与胸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兰州市儿童福利院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