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德讲堂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地方税务二局在全市地税系统开讲“爱岗敬业”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2017-08-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培养青年干部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近日,由兰州市城关地税二局主办的道德讲堂“爱岗敬业”篇在全市地税系统隆重开讲。

  据了解,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城关地税二局依托市局视频会议播放系统,从主会场向全市地税系统九个分会场实时传送,供全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和检阅,向全市系统干部展示该局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和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围绕本期道德讲堂主题,来自不同岗位的干部畅谈了对爱岗敬业的认识和体会。基层地税一线的干部则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在道德讲堂中提出,爱岗敬业并不是一句空话,它是需要我们每个人用行动去践行的职业操守,更是一种人生态度,它决定了你能否成为一名值得信赖、勇担责任的人。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该局干部职工深深感悟到,崇德尚善不仅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应该是我们全体社会成员共同的精神追求。(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