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道德讲堂 > 正文

兰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走进市人社局

发表时间:2017-07-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20日,由兰州市人社局和市文明办共同举办的道德模范“故事汇”巡演在局机关九楼会议室举行。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分管创城工作领导及创城工作具体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

  巡讲会上,第二届兰州市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许志明,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常蓬彬,被公安部授予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城关区2016年度敬业奉献道德模范、2016年度兰州好人、2017年中国好人李钢(由战友赵晶代讲),先后讲述了他们自己和发生在他们身边发人深省、令人感动的模范事迹。演讲从平凡的事迹展开,没有华丽的语言,仅仅从讲演者口中的一件件生活小事的叙述中传递出孝老爱亲、助人为乐、与人为善,敬业奉献的道德力量,震撼、感动着聆听者的心灵。

  学习了三位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奋斗经历后,参会干部一致表示体会到了“平民英雄”所传递的社会正能量,今后要见贤思齐,以道德模范为学习榜样,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用自己的行为去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争做好人,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人事处)

责任编辑:侯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