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兰州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投票评选活 > 十佳志愿者 > 正文

郭宏珊

发表时间:2019-08-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市社会福利院职工

  郭宏珊,女,中共党员,她为了提高福利院服务对象生活水平,经常动员社会力量捐款捐物,组织文艺团体上门表演。2012年至2018年多次参与省广播电台主办的的助学活动,为10余所小学送去了10多万元的文体用品等物资。2013年9月,她和其他志愿者购买了1200元药品看望渭源县6户孤寡老人,11月开展夏河县冬季送温暖活动,向养老院、小学送去万元的御寒物品等。2012-2019年每年4月,她坚持参与省广播电台主办的植树造林活动,连续两年参加了《兰州晚报》社组织的“读者林”植树活动。2014年借助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事,她倡议捐助了240棵树苗款。这几年来仅个人植树50余棵,为建设“美丽兰州”付出了心血和汗水。早在1997年她就响应国家号召签写了器官捐献书,从2000年至今坚持每年献血,累计献血共23次。2007年加入中华骨髓库,2017年在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网郑重注册,登记捐献遗体。2018年参加多场七里河区精神文明宣讲活动。

  郭宏珊曾多次被单位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2013年12月被评为“兰州好人”,2015年被授予七里河区“道德之星”光荣称号,2018年1月被《兰州晚报》社评为甘肃优秀志愿者,被兰州市委宣传部评为百姓讲堂优秀宣讲员。

 

责任编辑:黄文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