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行动 保持站点及周围环境整洁

发表时间:2019-03-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根据市、区“提升城市品质、打造精致兰州”相关文件精神,七里河区商务局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行动,规范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从业者经营行为。

  近日,七里河区商务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街道等部门,对晏家坪街道辖区再生资源回收站点开展了全面清理规范专项整治行动。在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1家回收站点证照不齐全经营,经营地址与营业执照地址不相符,经营场所堆积大量易燃废旧物,存在“三合一”现象等问题。针对问题,对经营者下发了整改检查单,要求限期清理经营场所堆放的货物,并要求在收集、运输、处理废旧物品时要保持站点及周围环境卫生整洁。“通过此次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提升了回收站点经营者的环境卫生及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有效促进了辖区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七里河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相关行动,推动全区再生资源回收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