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福利路街道红星社区观看学习“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乡社区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的意见》,广泛宣传城乡社区工作者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3月25日上午,兰州市福利路街道红星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观看并学习了“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发布仪式。

  此次发布的王波、任红梅、路亚兰、汤亚平、付秀秀、米培莲、杨春敏、左文学、热先古力·托乎提、徐江丽等10位先进模范,是城乡社区工作者的优秀代表,有的把脏乱差“问题社区”营造成远近闻名的“明星社区”;有的放弃自己的事业,带领大家奔小康……这些默默奉献的社区领头人,成为人们心目中的英雄。10位“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从不同侧面采访讲述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感悟。中央宣传部、民政部负责同志为他们颁发“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证书。

  观看完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发布仪式,感受他们在社区基层平凡岗位上的“美丽故事”,社区的工作者们纷纷表示,心里既感动又敬佩,同时,将会把他们的事迹当做自己今后工作的榜样,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的旗帜在群众的心中高高飘扬。(福利路街道红星社区)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