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榆中县学用结合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任务高效落实

发表时间:2019-03-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学用结合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任务高效落实

榆中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近日,兰州市榆中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内蒙古、河南、福建等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金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甘肃的脱贫攻坚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明确指示,给予的肯定鼓舞人心、给予的期望催人奋进、强调的任务非常鲜明、分析的形势令人警醒、提出的要求至关重要,全县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突出示范引领、当好表率带头学,要坚持学用结合、联系实际深入学。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领导能力,同时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特别是对脱贫攻坚提出的五个方面的重要指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逐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今年各项既定工作任务高效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在榆中落地生根。(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