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支部联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9-03-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组织人社局党支部、兰州汇天英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甘肃驭驰天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甘肃易坤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来到定远镇水岔沟村开展以“搭建就业平台、促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支部联建”活动。

  当然,四家党支部与水岔沟村党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部分内容。激励广大党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旺盛的精力,迎难而上、尽锐出战、真抓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活动中,水岔沟村支部书记金安玉先后介绍了村情概况、产业结构及扶贫工作情况,并就农村剩余劳动力及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与参加联建的三家企业党支部进行对接,通过搭建就业平台,着力推进有就业意愿贫困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联建支部的相互了解和思想交流,增进了群众观点,搭建了就业平台,为实现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性就业,助推脱贫攻坚打下坚实基础。(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