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710路“村村通”公交车开线 兰州新区所有建制村实现全面通车

发表时间:2019-03-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16日,秦川镇石门沟村内鞭炮齐鸣、人声鼎沸,村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接兰州新区通往村内的第一辆公交车——710路“村村通”。

  兰州新区市政管理集团公交公司经过多次调研、协调,将原有“村村通环线”707路延伸至西昌村,并开通710路,线路单程全长12公里,途经秦川镇政府、秦川农贸市场、石门沟村村口、石门沟村四社、石门沟村三社、石门沟村小学、石门沟村二社、石门沟村一社、石门沟村六社。单程运营时间30分钟左右,运行时间为9时30至16时30分,批复票价2元。

  707路的延伸和710路的开通,标志着兰州新区范围内所有建制村全部实现通车,此后村民在家门口就能坐上方便的公交车,极大地改善了新区周边村民的出行环境,提升了新区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