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区康乐路社区清理环境卫生 干净整洁迎新年

发表时间:2019-01-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巩固兰州市西固区康乐路社区卫生成果,营造干净、整洁、清爽的环境,让群众过一个舒适祥和的新年。1月29日下午,康乐路社区组织社区人员和志愿者开展“清理环境卫生 干净整洁迎新年”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共组织发动人员15人、三轮车车一辆,对康乐路4-32号平房区、兴业公司旧楼垃圾点、康乐路7-13号及46号路的垃圾池周边,铁路沿线进行重点清扫,为社区居民打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环境。此次活动是对社区的卫生死角进行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大家还是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大家拿着扫把、铁锹,认认真真地清扫尘土、纸屑、杂物等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除花坛、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及其他杂物,并对辖区内的“牛皮癣”进行了彻底清除。在清扫过程中,还不时对过往行人进行讲文明、讲卫生的宣传,积极引导经营户做好“门前三包”工作,一些居民、志愿者也纷纷主动加入到大扫除的行列中。目前,卫生死角清理30余处,小广告清理300余条,共清理杂物1车,垃圾3车。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辖区环境面貌有了较大改善,得到附近居民们纷纷赞许:“过年了,屋里小家大扫除,社区这个大家庭也要大扫除,环境变好了,过年的心情就好!”大家都能干干净净迎新年了。(康乐路社区)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