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法治为民办实事工作 获考核组充分肯定

发表时间:2019-01-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16日,省委依法治省办考核组司法厅副巡视员马宝明一行,督导检查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法治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实情况。

  考核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城关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调解室、数字化法庭,观看轻型快审案件的远程视频庭审功能;查看了一楼大厅放置的工作展板,了解了执行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实地观摩了信息化中心,通过工作人员的演示讲解,直观感受了城关法院信息化建设的运用情况,对智慧化法院建设有了明确的认识。

  考核组成员观看了城关区政法工作宣传片,对全区政法工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城关区人民法院,围绕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法院信息化建设、法制宣传教育等三个方面,向考核组一行详细汇报了城关法院2018年法治为民办实事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和打算。考核组在听取汇报情况后,对城关法院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视察中看到的问题和汇报材料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