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兰州市永登县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作品展演精彩连连

发表时间:2018-09-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砥砺奋进四十载,不忘初心谱华章。”9月12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永登县委、县政府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永登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承办的兰州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文艺作品展演永登专场在永登县影剧院上演。

  展演现场,源自群众,呈现基层风貌的一台台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音乐快板《不忘初心织梦永登》、小品《德财脱贫》、舞蹈《不忘初心》、《红色记忆》,配乐诗朗诵《礼赞永登——改革开放四十春》等精彩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看完《德财脱贫》,我对今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更加坚定了。”永登县农林局工作人员段荣说。2018年,是永登县整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补齐贫困地区精准脱贫的“精神短板”,从根本上扭转部分贫困群众“等、靠、要”的思想意识,唤起贫困群众自我脱贫的斗志和决心,激发出持久的脱贫致富动力,永登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组织文艺工作者有针对性地排练了大批精彩的励志节目,在展现永登县人民朝气蓬勃、奋发向前的精神状态的同时,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美丽新永登起到了推动作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