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西固社保”微信公众平台上线

发表时间:2017-12-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西固区社会保障局推出西固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微信公众号,标志着西固区社保经办管理服务现代治理体系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为进一步提高全区社会保险便民服务质量,方便参保人员了解各项社保政策、查询社会保险信息和办理社会保险业务。

  “西固社保”微信公众平台全面上线,是社保业务“网上经办系统”上线后的又一便民举措,市民可浏览微信公众号中的社保政策法规、业务办事指南、常见问题解答、社保新闻资讯等栏目,随时随地查阅社保相关最新资讯,可以查询参保基本信息、缴费信息等,参保单位每月1日至10日通过手机端申报人员增减业务、票据上传。下一步,将逐步开通“社保电子证明打印”及部分“社保业务办理”等服务,同时,加快“西固社保手机APP”的开发上线,让办事群众少跑路数据多跑路,真正实现指尖上的社保服务。(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