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榆中县部署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发表时间:2017-12-22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14日,榆中县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对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做好《人民日报》、《甘肃日报》、《兰州日报》等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巩固党的舆论阵地、加强党的执政能力、提高干部群众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尤其是在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实践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意义更加重大。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兰州日报》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从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完成履行党的执政使命的战略高度出发,将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抓好落实。要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县委有关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明确订阅对象,根据党组织和党员数量增长以及社会各界阅读数量需求不断增加等情况,按照县委宣传部核定的全县2018年度《兰州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确保发行数量稳中有升。要切实保障订阅经费,严格限定公费订阅报刊种类。

  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级组织、乡镇用定额管理的公费订阅报刊必须首先订阅重点党报党刊,在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后,才能订阅对本职工作有指导意义的其他报刊。各级党组织要保证订阅经费落实到位。要继续推广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取得的成功经验,用好政策,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覆盖面。要严禁搭车摊派违规发行,切实规范党报党刊发行,严禁借党报党刊名义“搭车”发行其他报刊,严禁各类行业报刊进行摊派发行,严禁用公费订阅消费、娱乐、生活服务类报刊。(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