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红古区国税局不断提升纳税服务

发表时间:2017-12-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临近年终岁尾,红古区国税局采取三项措施应对年末办税高峰,切实做好纳税服务工作。

  强化对税务工作人员的管理教育。该局加强对税务人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及服务礼仪教育,从思想上深化服务理念,同时强化行政管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岁末年初各环节纳税服务工作到位。拉紧国地税合作服务链条。主动和地税部门沟通联系,开展融合式合作服务,每天下午利用一小时组织办税服务厅国、地税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互讲互学活动,共同为纳税人提供更周到细致和高效便捷的服务。加强办税资源的配合衔接。合理安排值班和导税人员,严格落实值班长和导税服务制度,保证值班与导税服务到位,并根据办税人流量和业务受理量机动调整窗口功能设置,灵活配置导税人员与窗口人员,确保年末办税高峰工作效率和工作秩序,全方位展示甘肃省巾帼文明岗良好形象,全力为纳税人提供和谐、优质的办税服务体验。(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