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永登县踏上新征程建设小康美丽新永登

发表时间:2017-12-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5日,永登县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主体办副主任欧阳波教授作了题为《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永登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各单位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等100多人在县委小礼堂参加了学习。

  会上,欧阳波教授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里程碑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创新性成果两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辅导报告观点明确、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全面、系统、深入地领会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美丽新永登提供了一把金钥匙。宣讲报告结束后,随机进行了理论对谈,欧阳波教授详细解答了参会同志提出的问题。(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