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西固区放飞新时代青春梦 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

发表时间:2017-12-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西固团区委邀请共青团兰州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西固,开展了以“放飞新时代青春梦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为主题的宣讲,并为南京大屠杀死难的同胞进行默哀。

  宣讲会上,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高璐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题作了专题辅导。宣讲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矛盾、新方略为重点,既有政治高度,又能贴近实际,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依据、思想内涵和现实意义,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成果和历史贡献,并激励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更应该有新气象、新作为,大家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入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并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团结带领身边的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努力通过实践磨炼过硬本领。(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