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西固区——第二届中华小甲A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发表时间:2017-10-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共青团兰州市西固区委联合区教育局、区少工委、兰州市足球运动协会共同举办的西固区第二届中华小甲A足球联赛正式开赛,共有来自全区10所学校的7支男队、6支女队170余人参加。

  据悉,西固区中华小甲A足球联赛自去年成功举办以来,有力激发了青少年对足球的浓厚兴趣,促进了校园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弘扬了积极健康的校园足球文化,促进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获得了学校、家长、老师的一致赞扬。今年的比赛吸引了更多的广大青少年足球爱好者、热爱足球事业的教练员参与,比赛采取联赛制形式进行,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决赛等环节,历时两个月。团区委将通过每年开展中华小甲A足球联赛,持续推广青少年喜爱的运动项目,全面激发校园足球运动的生命力和创造力,培养全面发展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助推全区校园足球健康蓬勃发展。(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