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榆中县立足本职岗位 坚定理想信念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连日来,榆中县各级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掀起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的热潮。广大干部在学习后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坚强不屈的奋斗精神、至真至朴的为民情怀、无私无畏的历史担当,以苦干实干为“六个榆中”建设增砖添瓦。

  共青团榆中县委组织全县青年干部召开“学青年习近平,做青春追梦人”座谈会,爱心捐助等系列主题活动,要求基层共青团组织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的四维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各项共青团工作。坚持把“育人”作为首要任务,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引领,使青少年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更加巩固。

  榆中六中教师吴永莲深有感触地说,在今后的教学中,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的精神鞭策自己,常把“学生放在心中”,不断钻研教育教学方法,提升自身师德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真正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做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参加工作刚一年的甘草店镇党政办干部陈彦峰说,青年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中汲取理想信念、为民情怀、担当意识、奋斗精神的丰厚养分,深刻理解和认真践行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