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增强创新意识推进改革力度 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发表时间:2017-10-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10月9日,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主持召开新区党工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第三次国家级新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新区工作推动会精神。会议强调,兰州新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换思路、改观念,增强创新意识,深入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精神,不断学习其他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新区实际,进一步加大推进新区改革力度。

  新区管委会主任牛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何静、张爱胜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兰州新区作为国家第五个国家级新区,要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以改革促发展、促创新,以改革促服务,提高管理意识、管理标准、管理水平。新区将加快改革速度、加大改革力度,坚定不移地推进全员聘用和绩效考核,在新区范围内实现“无死角”覆盖,打造出新区特色、新区亮点,提升新区建设质量、发展速度。同时,兰州新区要学习借鉴其他国家级新区的先进经验和中央深化改革的精神,结合新区实际,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改革,使新区的改革面更广、力度更大,使新区的改革成效更好。兰州新区要重点推进新区职教园建设、现代农业发展、国企改革、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