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永登县开展学习交流筑牢思想基石

发表时间:2017-10-11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连日来,永登县各级党组织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作为开展党性教育的必备教材和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必学内容来热学,干群们通过解读、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进一步筑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思想基石。

  国庆节前后,该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县政府党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与会人员交流发言,谈心得,谈体会。据介绍,该县把《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7·26”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学习交流。

  记者了解到,该县机关工委为全县基层党支部统一征订《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下发通知和学习座谈会等形式,推动党员干部特别是广大青年认真研读。通过读原文、听讲解、谈体会,激起了永登县广大党员干部强烈的思想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奋斗的故事中汲取磅礴力量,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新永登”的实践中建功立业。按照“一城二区六园”的开发布局,把永登建设成为经济富有活力、文化繁荣兴旺、生态环境良好、社会文明民主、人民幸福安康的陇上强县。(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