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皋兰县改善空气质量优化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发表时间:2017-10-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皋兰县2017—2018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今冬明春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冬防”各项任务,不断改善空气质量,努力优化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皋兰县严格按照全市扬尘管控、尾气防治、工业监管、燃煤管控、网格监管等8个方面的管控标准,统筹抓好工业源、扬尘源、移动源、低空面源等重点领域治污工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规范、科学高效,不留死角、实现全覆盖。同时加强督查问责,成立联合督查考核组,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领域和重要时间节点,对各镇、各部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实行“挂账”式管理,对督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逐一对账销号,对问题集中、整改缓慢的单位,以及不作为慢作为甚至失职失责等问题,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进行严肃问责,切实传导压力,用严格的督查和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