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区县联播 > 正文

七里河执法制定“三巡三查三清”

发表时间:2017-10-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确保节日期间环境秩序
七里河执法制定“三巡三查三清”

  10月1日至10月8日,七里河区执法局针对城市管理中出现的不足点、薄弱点,制定“三巡三查三清”方案,放弃休息,为市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节日环境。

    所谓“三巡三查三清”就是巡查街巷、小区、工地,并及时清理各种影响市容市貌的违章摊点、私搭乱建、垃圾和各种违法行为。节日期间,土门墩街道执法中队按照“严管白天、值守早晚,管教结合、清理取缔”的工作方法,对辖区内土门墩桥头、河湾堡、肉联厂等重点区域路段加大巡检管控。加大对兰州老街、T210路、地铁轨道交通、南山路修路等工地管控力度,严格监管工地湿法作业及洒水降尘,防止施工中造成二次扬尘。落实执行大气办下达的各项指令,借助“天眼”24小时无缝隙监控工地。假日期间,仅土门墩执法中队清理店外占道经营34处、查扣散发宣传广告1600余张,夜间检查外运渣土车213辆。(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