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部分政法作品获“第三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表彰

发表时间:2019-02-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年3月至2018年9月期间,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举办了“全国第三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兰州市委政法委制作的参赛作品《“10+5”亮剑剿黑恶》和皋兰县委政法委制作的参赛作品《同在蓝天下》分别获得全国奖项。

  据了解,比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为主题,从政法综治基层一线平凡岗位、点滴小事中发掘先进典型,让小人物成为故事主角,使政法英模让人民群众喜闻乐见,可亲、可敬、可信、可学,并于2018年12月22日,在厦门举行全国获奖作品颁奖活动,兰州市委政法委制作的参赛作品《“10+5”亮剑剿黑恶》和皋兰县委政法委制作的参赛作品《同在蓝天下》分别获得全国奖项。

  近期,在省委政法委的评比中,兰州市政法系统的其他六部作品又被分别评为全省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