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19-02-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2月18日,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并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副市长杜正喜出席挂牌仪式。

  根据《兰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委农村工作办公室、市农业委员会、市扶贫开发办公室的职责,以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农业投资项目、市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市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市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等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市农业农村局。新组建的农业农村局将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着力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全力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稳步推进农村改革,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明珊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一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紧盯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紧盯人居环境整治,紧盯脱贫攻坚重任,紧盯深化农村改革,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奋力开创新时代兰州“三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