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19-02-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2月18日,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左龙出席挂牌仪式,并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揭牌。

  按照《兰州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原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改为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相关职责职能将进行优化调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成立,是优化营商环境,利国、利民、利企的大事,也是顺应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势的重要举措。新成立的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中央步伐,积极应对工业经济发展中的机遇和挑战。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正祥表示,新单位更要立足省会中心城市的定位,敏锐把握政策机遇,紧紧围绕工业高质量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转方式。坚持以先进制造为方向,以信息化建设为引擎,推进创新驱动、融合发展,坚持不懈抓企业、强招商、提服务,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的工作安排落实到位,为工业企业发展营造一个好的发展环境,构筑具有我市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