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房产局专题培训学习《条例》切实抓好党支部建设

发表时间:2018-12-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房产局组织全局系统党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专题培训,兰州市委党校副教授、社会培训处处长冯康波应邀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会上,冯教授围绕《条例》出台的背景、重要意义、内容为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细致、形象具体的解读。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开展《条例》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条例》精神上来。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切实推动全局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党支部书记要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履职尽责,按照《条例》要求抓好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职责,真正把党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