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现既定目标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月21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兰州市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现了当年建成、当年入住的既定目标。

  2018年,兰州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涉及永登县和榆中县。目前,榆中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已于12月上旬举行了集中入住仪式,集中安置的607户搬迁户全部搬迁入住。

  永登县2018年计划实施易地扶贫搬迁220户721人,采取集中建房和集中购房两种安置方式。其中,新建集中建房安置点三处,分别为通远乡边岭安置点(安置93户288人)、通远乡涝池安置点(安置41户131人)和坪城乡安置点(安置49户173人)。集中购房安置点两处,分别为河桥镇安置点(安置19户47人)和连城镇安置点(安置18户82人)。

  经过紧张施工,三个集中安置点建设工程于10月底全部竣工,并实现水、电、路“三通”。工程经县级组织的验收小组验收合格后开始入住。截至目前,三个安置点所有农户已全部搬迁入住。同时,河桥、连城两个集中购房安置点所有农户也全部搬迁入住。(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