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宣传贯彻措施实工作创新亮点多 兰州市工会工作获甘肃省总工会充分肯定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甘肃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为民带领省总工会第一考核组来到兰州市,督导调研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并就全省工会2018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段迎存陪同。

  考核组先后在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工会、城关区总工会和甘肃奇正藏药有限公司、兰州高科集团公司、兰州信通通利有限公司实地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考核组高度评价兰州市工会工作,认为兰州市总工会“协调推进有加强、工作要求有落实、难点任务有进展、结合实际有提高、工作创新有亮点、发挥作用有潜力、从严治党有成效”。考核组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中国工会十七大各项目标任务提出要求,要“想在前”、“干在前”、“走在前”、“闯在前”。

  段迎存表示,全市各级工会将以此次宣讲调研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紧紧围绕市委和省总工会工作部署,持续深化“十大行动”,坚持工会改革创新,强化维权服务,不断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和自身建设,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