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公交第二客运公司开展“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宣教功能、丰富学习内涵、优化学习形式、放大学习效应,把思想道德教育、集团党政工作部署落实融入到干部职工日常生活中,“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活动9月18日在第二客运公司保养车间会议室拉开帷幕。

  本次宣讲由各基层单位精心挑选多年来奋战在一线的先进模范人物组成,他们生动讲述了进入新时代以来公交的发展变化;讲述了自己的事或者身边人的事;表达了一线职工工作的艰辛、工作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描绘了公交人的中国梦。

  通过宣讲活动,用基层职工的语言讲述职工群众身边的事,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感悟身边的真善美、提升文明素质水平、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在全司干部职工中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文明新风尚。(兰州公交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