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建好中兰高铁服务地方经济 中兰客专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发表时间:2018-02-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日前,中兰铁路客运专线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公司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建设好中兰铁路客运专线,造福沿线人民,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是甘肃省首条由地方控股建设的高速铁路,也是京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开工建设,对甘肃高铁建设具有划时代意义。中兰铁路客运专线的立项与开工建设,备受社会关注,表明甘肃省对基础交通建设的高度重视,标志着甘肃省高铁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确保这条民生线的顺利建设,该公司自成立以来,把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作为公司良性发展的制度保证,采取“人盯人、人盯事、跟踪办、协助办”的工作方法,按照工作任务的轻重缓急,合理安排人员出击,形成了部门联动的高效运行机制。公司始终把工作重心放在工程各阶段的建设目标上,以取得项目建设必需的前置审批手续为目标,紧紧盯住水保、环评、初设、施工图的每一个审批环节,主动出击,全面协调,想方设法开创性地开展工作。

  中兰客专公司还本着高精尖人才队伍配备的要求,从兰渝铁路、兰新铁路、设计院、高校聘请专家和专业技术人才,形成了30人的专家团队,以对建设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进行科技公关,确保工程有序推进。

  据悉,目前该公司正按照工程进度有序推进项目征迁工作。(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