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西园街道“抓新抓常抓细”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表时间:2017-11-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抓新”学习方法、“抓常”宣传力度、“抓细”贯彻落实……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重点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多措并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据了解,在“抓新”学习方法上,西园街道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着力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对党的十九大所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思路进行详细解读,为全街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抓常”宣传力度方面,该街道通过电子屏、宣传栏、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学习活动,针对年老体弱的党员群众,采取送学上门等形式将十九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微信平台、短信平台等网络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在“抓细”贯彻落实上,街道分管领导干部深入包抓社区,通过讲党课等形式专题解读十九大精神,各党(总)支部充分发挥联动作用,组织专人通过党员大会、党小组会、楼院宣传等形式广泛开展宣教活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