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西果园镇干部入村社传递十九大“好声音”

发表时间:2017-11-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进一步在全镇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七里河区西果园镇党委强化安排,多措并举,党政干部组成13个宣传宣讲小组、分赴15个村社宣讲,推进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地生根。

  该镇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战略、新提法。研究制定了学习宣传十九大方案和计划,并对分组宣传宣讲工作进行了安排,成立了宣讲组和宣传小分队,印制了宣传册和口袋书,采取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十九大的新声音、好声音宣传到每家每户当中,进一步提升了全镇人民为迎接美好新生活而努力奋斗的精气神。

  连日来,镇党政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带领镇机关党员干部,组成13个宣传宣讲小组,分赴15个村(社区),进行宣传宣讲。各组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畅谈十九大,进村入户发放小册子、口袋书、宣传彩页等形式,向广大党员和群众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基层、深入群众。

  宣讲活动进行一周来,聆听了宣讲的老百姓兴奋地说,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补齐“三农”短板,特别是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等大政方针给广大农民吃了定心丸,进一步坚定了“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