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实现好脱贫任务推进好生态建设

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市领导赴皋兰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两学一做”进展情况

实现好脱贫任务推进好生态建设

  11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郭智强深入皋兰县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全县领导干部做了精彩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宣讲报告会上,郭智强从十九大的现实意义和历史影响、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新时代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以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四个方面为全县领导干部做了精彩的辅导解读。

  会议指出,皋兰县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努力做到“周密部署确保全覆盖、多思多想做到相贯通、聚焦重点力求真弄通、精准对接工作求实效”,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重点发展好县域经济、解决好民生问题、实现好脱贫任务、推进好生态建设,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皋兰落地生根。(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