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西园街道组织辖区400余名残疾人免费体检

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连日来,七里河区西园街道的400余名残疾人心里暖暖的,原来,为推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及时了解残疾人的健康状况,街道组织辖区残疾人到市托康中心免费体检,体检活动自11月6日开始到10日结束,共开展5天时间。

  “通过免费体检,不仅让残疾朋友能清楚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同时也进一步完善了全街道残疾人健康档案,全面掌握他们健康状况的动态信息,以便今后更好地为他们服务。”西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祥荣说,活动得到了残疾人和家属的支持和赞许,因任务重、时间紧,该街道明确责任分工,要求工作人员做好服务调解,严防意外情况发生。同时,为了保证数据准确,市托康中心调配各科室水平较高的医生负责体检,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残疾人服务。(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