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七里河区西站街道 开办“五个课堂”践行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西站街道创新形式,打造四个课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干部课堂”领学。11月8日组织全街干部学习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提纲和新修改的党章,深入系统学习原文,领悟要义。随后,各社区支部书记也纷纷采取上党课、举办专题讲座等方式,在党员干部中领学促学,确保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二是“网络课堂”自学。运用新媒体速度快、形式灵活的特点,充分利用望城工作微信群、QQ群,及时转发权威媒体发布的党的十九大报道,整合推出视频、图文、评论等多种学习内容。三是“互动课堂”比学。要求每名党员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和感悟。四是“文宣课堂”促学。街道通过开展板报、文化长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寨、进市场、进单位、进校园、进网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员群众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五是“实践课堂”践学。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精神文明建设、打造党员之家等重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