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专家讲解十九大报告

发表时间:2017-11-13 来源:兰州文明网

  扎实学习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气象

  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专家讲解十九大报告

  11月10日,兰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甘肃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康民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的专题辅导报告。

  康民从需要把握的新论点、明确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抓住党的建设新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得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逐字逐句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学深学透,通过深入扎实的学习,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以这次十九大专题辅导活动为契机,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落实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气象、新举措、新作为。要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上下功夫。办好学习交流活动,交流学习思考和真抓实干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