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市气象局:谋划新时代气象现代化建设

发表时间:2017-11-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气象局召开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并就如何在兰州市气象部门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也是兰州市气象现代化建设的工作指南,要反复学习研讨,切实加深理解,融会贯通运用,确保入脑、入心、入行,使学习蔚然成风、精神深入人心、形成生动实践。一是各单位要按照市局制定的学习宣贯工作方案,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以此带动党员干部的学习贯彻。二是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谋划新时代气象现代化建设。要突出创新驱动,统筹各种资源和各方力量,解决我市气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要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气象工作的根本宗旨出发,加快完善以人民群众需求为核心的气象发展格局。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切实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继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