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西客站社区——小学生在公益劳动中过快乐周末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进一步践行文明城市创建,9月3日西客站社区充分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辖区20余名小学生开展“快乐周末我践行,学习雷锋见行动”周末社会实践活动。

  在西客站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分工合作,有的拿着扫帚,提着簸箕,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人行横道等处进行有条不紊的清扫,有的对社区玻璃进行擦洗……同学们热情高涨,认真地完成了分配的任务,不放过一个角落。而从大家忙碌的身影中,不难看出雷锋精神正熠熠闪光!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为社区周边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的面貌出力,用实际行动传承与践行着雷锋精神,并赋予“雷锋精神”新的内涵。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广大未成年人的周末生活,进一步推进了未成年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为文明城市共建奉献自己的力量。(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