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工信委——赴永登县七山乡对接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9月2日,兰州市工信委党组及三个委属单位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赴新调整的帮扶对象永登县七山乡雄湾村、前山村及苛岱村对接脱贫攻坚工作。

  对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三个村的基础设施、村容村貌和产业发展情况,深入贫困户的家里,了解他们的子女上学就业、惠农政策享受和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勉励他们抓紧做好秋收秋播,放手发展特色产业,不断提高家庭收入水平。

  在对接现场,扶贫小组表示,七山乡干旱少雨、生态脆弱,贫困程度相对较深,市工信委及下属帮扶单位要深刻认识深度贫困地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始终把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发展问题、重大民生工程,当作全委的头等大事和中心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同时,要认真调查研究贫困根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贫中之贫、困中之困、难中之难和坚中之坚”要采取超常措施加以扶持的指示要求,认真制定帮扶措施,把“绣花式”精准扶贫落到实处。(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