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规划局——学以致用提升城乡规划管理水平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该局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精准把握,务求落实。通过采取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员大会、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同省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十三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相结合,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和“三大整治”行动,不断提升城乡规划管理水平,坚持以自然为美,着力构建“显山、露水、透绿”的城市景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