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西固区地税局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验收考核

发表时间:2017-09-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考核组来到西固区地税局实地检查验收该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

  考核组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查阅档案、问卷调查等形式,对该局办税服务大厅、道德讲堂、图书阅览室、学雷锋便民服务区、食堂文明用餐环境、办公场所文明标识牌设置等建设和完善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对该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档案进行了查阅,提出了宝贵意见。在验收汇报座谈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耀岭汇报了西固区地税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在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完善组织机构、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学习型单位、开展志愿帮扶活动、推进“全民学习”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实效。

  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就西固区地税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提出了八个字的要求和期望:巩固、深化、拓展、创新。强调创文工作永远在路上,要从现有的基础上,从小事抓起,巩固、完善、发扬现有的创建成绩;要以测评体系内容为基础延伸,进一步拓展创建内涵,加强创建氛围的营造,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将志愿活动、道德讲堂、文明餐桌、文明交通、文明网络传播、文明劝导等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充分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坚持领导重视,全员参与,保持热情,不断攀登,切实将文明创建工作推向深入,再上台阶。(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