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白银路街道:小小志愿者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力量

发表时间:2017-09-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白银路街道西北新村社区开展了“小小志愿者”系列活动。号召青少年走进社区,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参与社区擦栏杆公益活动。

  近日,家住西北新村上初一的同学们在社区的号召下,参加大扫除擦栏杆活动,擦栏杆是社区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的一项工作,有了志愿者的参加,使这项活动更加有意义。有些下水井旁边的栏杆特别难擦,小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认真地擦洗栏杆上的污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擦洗,志愿者把四周的栏杆都擦洗得非常干净。

  此次活动的开展,小志愿者们深有感触,他们通过自己的劳动懂得为社会做一点小小的贡献。社区通过这种公益活动主要是提高全民素质,让爱传承下去,让他们懂的为社会作贡献,需要一颗爱心,只有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乐观的精神,才能在以后的生活中不论遇到任何困难都能坚强和乐观的面对。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表示,以后要多参加此类活动,并且会感染到身边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当中来。(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