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 正文

兰州市质监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17-09-04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兰州市质监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通过传达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学习市纪委有关违纪典型问题通报和质监部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要求,市质监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警醒起来,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从虞海燕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增强政治意识,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分清正确与谬误,经常反省自己的所言所行,警惕各种错误思想观念的消极影响,及时防止和纠正一些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谨慎行事,防微杜渐,构筑起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