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五届兰州市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 正文

敬业奉献--居廷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居廷 女 兰州市城关区文化馆干部

  居廷,女,1963年4月生,中共党员,兰州市城关区文化馆干部。

  作为一名基层群众文化带头人,她坚持深入生活,扎根百姓,用文艺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激励人们永葆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和进取精神,她演唱的多首歌曲获得奖项,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好评与赞誉。她还是一名志愿者,20年来,她尽己所能,帮助他人,践行志愿者精神,千百个日日夜夜奔波在义务免费教唱的善行之路上,自费印制歌谱上百册,为弱势群体捐赠演出服,动员亲友为心智障碍儿童送食品。多年来,她组织、辅导,参加省、市、区各类文艺展演、赈灾义演和群众性文体活动2000多场次,发掘了上百个文化阵地,培养了150多支群众文艺团队,具有较高的影响力与感召力。

  居廷2014年荣获“兰州好人”称号,2017年荣获“中国好人”称号。


责任编辑: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