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16日召开

发表时间:2017-04-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

(图片来源: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

(图片来源: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

  4月16日上午九时,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在兰召开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来自社会各阶层的爱心人士怀揣着一颗爱心与慈悲心欢聚一堂,畅谈着共同的经历、感受和梦想。随着国歌的旋律响起,会员与嘉宾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在庄严肃穆中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总策划是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会长李家祯,该协会秘书长汪如永与荣誉会长李海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会长李家祯为大会作工作报告,协会监事会会长梁志明作上年度财务汇报。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和雷锋精神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小舟、省民政厅福慈处处长杨斌鳌、全国和全省学雷锋标兵(雷锋生前战友)姜文志等特邀嘉宾分别致辞,并发表感人肺腑的讲话。

  在颁发协会组织机构聘书环节,由荣誉会长李海主持,特邀嘉宾分别为名誉会长、荣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颁发聘书。

  协会秘书长汪如永为第一届会员单位授牌,这些单位是甘肃彩凤凰文化传媒公司、甘肃澒瑞智能车库管理有限公司、张氏国医馆、兰州嘉奕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刘氏中医世家。

  省民政厅福利与慈善处处长杨斌鳌向爱心企业授牌。这两家爱心企业是肃仕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爱里食品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

  在书画义卖环节,13位爱心书画老师为本次大会捐赠了书画作品,他们是高存弟、樊志胜、魏国年、李伟、刘克温、潘焕胜、石珺、梁正己、毛存文、李景煜、辛万毅、龚大锬、穆明祥。义卖资金将全部用于公益慈善事业。

  在表彰颁奖环节,会长李家祯宣读为协会第一届(2016年度)“优秀模范会长”胡云华,“优秀会长”顾月芬、徐静环、汪如永、马三元,“模范会长”王进才、张志宏、米生录、裴正滨,部分“优秀公益志愿者”,协会(2016年度)“优秀志愿者”张积平、赵忠胜、陈建萍、彭少杰、李忠轩、陈军、刘莉莉、唐哈白颁发荣誉证书。

  在文艺义演环节,荣誉会长李海的单口相声、荣誉会长王萍与常务理事张蓉的独唱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协会副会长马玉兰为活动献上了由她学校(兰州崇德文化服务中心新苗幼儿园)师生们表演的两个精彩的舞蹈,将活动的气氛再次推波助澜,为会员与嘉宾们奉献了一场丰盛的艺术盛宴。

(图片来源: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

  举办此次会员大会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凝聚力,弘扬正能量与核心价值观,巩固与完善协会章程与制度,加强组织机构建设,明确职责与分工,以管理制度与协会章程为纲领,进一步带领协会步入规范化、制度化、网络化、现代化、常态化的发展轨道。

  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是以中国好人、兰州好人、道德模范为主要会员组建打造的一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志愿者协会,随着协会在社会上的良好影响力,吸引了许多爱心人士融入其中,使协会不断发展壮大,在社会上开展了许多扶残助残、扶贫济困等公益慈善活动,为兰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协会将以此次会员大会为契机,更多地倡导慈善、关心慈善、参与慈善,更多地激发爱心、投入爱心、奉献爱心,用自己点滴的凡人善举传递温暖、传递感动,让生命更有意义更有价值,让慈善之花、和谐之花在陇原大地开放得更加绚丽多姿。(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