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胡延强被评为永登县“十佳优秀青年”

发表时间:2016-05-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树立典型,激励青年朋友崇尚美德,以踏实肯干的姿态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四月上旬,共青团永登县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永登县十佳优秀青年”推选命名活动。经过人选推报、候选人确定、候选人公示等环节,最终在扶贫攻坚、公安武警消防、人民教师、一线工人等十个行业系统中推选出了理想信念坚定、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十位优秀青年。经共青团永登县委研究决定,授予魏戊辰、杨斌、胡延强等同志“永登县十佳优秀青年”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将其先进事迹在相关媒体进行广泛宣传。

  共青团永登县委希望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典型学习,向先进典型迈进,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希望全县年轻人不断提高自身创新活力,甘于奉献,始终以不言败的精神彰显自己的青春本色。(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