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先进典型 > 金城榜样 > 正文

十五位候选人参评7月十佳“兰州好人”

发表时间:2016-07-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7月20日,兰州市文明办审核筛选出十五位“兰州好人”候选人名单,7月21日将在网络上开始“十佳好人”的评选活动。登录兰州文明网专题页面(http://www.lzwenming.gov.cn/index.php?m=vote&c=index&a=show&show_type=1&subjectid=14&siteid=1&pc_hash=49lf7Q)或关注微信公众号“lzswmb”,在开辟的专题网页上可进行投票。

  这十五位“兰州好人”候选人分别是——“助人为乐”候选人:强汉红、张小军;“见义勇为”候选人:邱利、张惠正;“诚实守信”候选人:王国仓;“敬业奉献”候选人:胡志明、李彤、杨刚、张军会、张万祥;“孝老爱亲”候选人:常明霞、高彩红、牛万莲、孙庆花、孙小玉。

  这些候选人都是兰州市创建文明的排头兵,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先锋模范,为全社会树立了标杆。他们坚守平凡、默默奉献,让社会充满温暖和力量,他们的事迹将激励越来越多的人传递正能量。投票时间从7月21日起至7月25日,最后综合投票评议,确定本月十佳“兰州好人”。(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lzwenming